zhongdanying

爱旅行,爱听钢琴曲,喜欢坐在咖啡馆看书;最庆幸身边有三五好友;最爱家人。

身边两三朋友这阵子都趋向一种感情的病态。

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去劝说。

对于失恋的人来说,我说的大道理显得那么苍白无力。

就算你说的真的很对。但是他们听不进去,会认为你没有感同身受,会觉得你无法体会那种所谓痛不欲生、撕心裂肺的感觉。

但这一切在我看来是那么的没有必要。

幸福的人,总会放弃旧爱。

放不下的,只是在跟自己过不去。无病呻吟。

曾经在大家眼里他们是相当登对的一对恋人,实力相当,背景相当,学历相当,家世相当;

但到最后还是会因为各种理由分开。然后别人总会在帮他们找原因,这究竟是为什么?

然而并没有为什么,人家常常挂在嘴边的不合适,就只是这么简单而已。

别的地方不合适没关系。感觉不合适才是最大的问题。

当然。这种精神性爱情我自己是不喜欢的。

其实 。不管成为一个世俗静好的女人,亦或是成为一棵独立的树似的的女人,都不过是殊途同归。

爱一个人,最终不一定会结婚。每个女生生命中也不可能只出现一个男人。有多少是这样的呢

我们总会觉得是他人变了,而自己又何尝不是变成了另一个人,所以就自然嫁给了那另一个人

 

评论

© zhongdany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